客房 - 酒店 半島怡東酒店 新加坡

官方网站
 酒店 半島怡東酒店
储备享受最优惠价
你有没有 促销代码

酒店 半島怡東酒店 - 新加坡

套房 客房

半岛怡东酒店设有600间客房和套房,是前往您在新加坡出差和休闲旅行的理想下榻之所,无论是短期休闲,还是长期独家,在这里,您都享受在新加坡的美妙假期时光。新加坡市中心的四星级酒店,所有客房提供新加坡现代酒店的全套服务和设施,包括免费Wi-Fi、有线电视、迷你吧、保险柜和空调等。新加坡高性价比酒店客房高雅、舒适,而且富有现代情调,同时可以欣赏新加坡天际线的壮观美景。

高级房

Peninsula Excelsior Hotel明亮典雅的高级房面积达32平方米,最多可容纳3位客人入住。 时尚的室内设计和优雅的家具完美结合,打造了家之外的家。 各种客房和浴室设施包括一张特大床,卫星平面电视,空调,室内咖啡和沏茶设施,免费无线网络,吹风机,迷你吧和可放下笔记本电脑的保险箱。

看多

Triple Room

Description: When it comes to comfort, we’ve thought of everything. Our well-appointed, non-smoking Deluxe Triple room features 3 single beds with plush WynRest® bedding. Modern essentials like free WiFi and a flat-screen TV keep you connected while the bathroom’s complimentary bath products, robes, slippers, and hair dryer help you unwind. Additional amenities include a mini-refrigerator, coffee/tea maker, safe, desk, bottled water, air conditioning.

看多

豪华房

Peninsula Excelsior Hotel舒适而放松的豪华客房采用温暖而经典的风格设计营造出宁静的氛围。 面积达32平方米,提供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独立空调,室内咖啡和沏茶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吹风机,迷你吧,能放下笔记本电脑尺寸的电子保险箱。

看多

尊贵客房

Peninsula Excelsior Hotel的尊贵客房简约禅宗设计结合了深色的热带木材,浅色装饰和家具,以及一个相框海湾窗,营造出非常现代而精致的氛围。 这些壮观的客房提供带国际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独立控制的空调,咖啡和沏茶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吹风机,迷你吧和大型电子保险箱。

看多

尊贵俱乐部

卓越的品质和舒适是我们Peninsula Excelsior Hotel尊贵俱乐部客房的标志。 在新加坡喧嚣之后,您可以休息和放松,品味设计的美丽和舒适的家具和设施。 高达32平方米,配有平面电视,空调,大书桌和工作区,室内咖啡和沏茶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吹风机,迷你吧和保险箱。

看多

尊贵行政套房

享受Peninsula Excelsior Hotel的尊贵行政套房! 这些精美明亮超大的套房完美结合了豪华风格和舒适。 61平方米的空间旨在打造优质的新加坡酒店体验。 全套空调套房提供各种服务和设施,设有独立的卧室和休息区,提供隐私权,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上的保险箱国际卫星频道,咖啡和泡茶 设施,书桌,空调,吹风机和迷你吧。

看多

尊贵豪华套房

Peninsula Excelsior Hotel 的尊贵豪华套房提供了优质的70平方米豪华和舒适设施,精美的套房拥有丰富的自然光线,结合了时尚的现代家具,营造出适合休闲放松的氛围。 我们的空调套房设有独立的卧室和休息区,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带有国际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咖啡和沏茶设施,书桌,空调,吹风机和迷你吧 。

看多